当前位置:首页 > 无创中心 > 面部塑形

注射丰额头

024770a2368d59f26d6768ed6ea8a48c.jpg

项目介绍

       额头凹陷不仅让整个人看起来缺乏精神气质,而在传统的印象中,天庭饱满象征着满满的福气,因而有越来越多的爱美者寻求各种方法来弥补这一先天的缺陷。

  你的额部有哪些缺陷?

  1、额部凹陷、干巴

  2、额部皱纹过多,产生裂纹

  3、眉弓或眉间低平

  4、额部曲线高低不平

 

  丰盈额部她们信赖贵阳华美注射丰额头的理由

  1、注射精准:采用扇面注射技术,只将除皱材料注射到特定层级,特定剂量,定位精准。

  2、效果完美:注射材料呈现扇形辐射分布,呈现完美除皱塑形效果而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痕迹。

  3、安全无忧:非手术除皱注射材料胶原蛋白。都是经历了长期临床验证的、无数实际效果检验的,安全、高效的注射材料。

  4、无痛无痕:专家精湛的技术,让注射过程快速轻松,仿如蚊子轻轻叮一下的感觉,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就能让皱纹消失,皮肤紧致,重塑一个完美的自我。

 

  贵阳华美至臻注射丰额头技术

  丰额术是通过向额部填充自体、异体材料来充盈较扁平的额部,它不仅能使额头的曲线调整到最佳弧度,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额部皱纹。常见技术手段有注射法和植入法。

 

适应人群

        额头凹陷、额头不饱满等求美者  

注射丰额头会不会痛?

 

手术过程

 

        1 设计:华美国际部专家亲自设计。

        2 消毒:对画线确定的详细注射部位,进行术前消毒。

        3 局部麻醉:对注射部位用麻药局部外敷。

        4 实施注射:华美无创注射专家根据设计好的注射位置,采用专业注射技术。

  该如何选择整形机构才能安全注射?  

 

技术优势

        1、三合理”注射:华美整形推出 “三合理”注射法,以合理的量、合理的层次、合理的三维注射,达到完美的注射效果。

        2、方便快捷:华美特有的注射技术,不开刀,即刻完成,安全无恢复期,避免副作用。

        3、效果自然:填充均匀,不易有凹凸不平的颗粒感,形态外观自然真实,仿若天生。

        4、安全保障:产品原装进口,通过美国FDA、中国药监局、国家卫生部门安全认证。

注射丰额头多少钱?

 

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手术当天不宜化妆; 男性需提前戒烟一周。

 我想咨询无创注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