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创中心 > 面部塑形

注射丰苹果肌

024770a2368d59f26d6768ed6ea8a48c.jpg

项目介绍

    美女们之所以迷人,除了五官标致之外,那张笑起来甜到不行的笑容,才真正让人着迷。就因为那种让人甜到心底去的感觉,使得“苹果肌”成为流行时尚的新指标。

 

  甜蜜苹果肌,别说你不想拥有!

  1、笑肌丰盈,永葆婴儿肌

  2、圆润苹果肌,素颜也很美

  3、微笑时表情更生动、立体

 

  多方比较她们选择贵阳华美注射丰苹果肌

  1、材料安全:注射材料通过FDA、中国药监局、国家卫生部门安全认证。

  2、注射无痛:不用手术,注射口,规避术后并发症。

  3、舒适高效:真正的午休式美容,只需10分钟,即刻完成,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贵阳华美无痛注射丰苹果肌

  注射丰苹果肌,是针对面部、颧部软组织缺失、萎缩问题,采用胶原蛋白、玻尿酸、自体脂肪等填充到因软组织缺损而凹陷的颧部、面颊,达到填补凹陷,丰盈饱满苹果肌的效果,让你重拾青春活力、笑容亲切,拥有恋爱般的甜美好气色。

 

适应人群

        18岁以上,想要甜美苹果肌爱美者  

注射丰苹果肌会不会痛?

 

技术优势

       1、较安全:注射塑形材料安全有保障,注射的材料均来自于生物组织,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安全、无任何副作用[1]。

  2、无痛苦:注射丰苹果肌,采用注射法非侵入式,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受术者舒适,避免了手术中的难以忍受的疼痛感,顾客容易接受。

  3、见效快:注射完成后,半小时左右苹果肌即可有明显的变化。

  4、较逼真:与传统的假体硅胶类填充手术优势,效果自然逼真,柔软性更好。

  该如何选择整形机构才能安全注射?  

 

注意事项

       当天不可以化妆,喝酒,以免对皮肤有刺激性。一周之内最好不要挤压苹果肌处,以免变型或是肿胀。两周内不要吃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药

 我想咨询无创注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