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创中心 > 面部塑形

注射丰面颊

024770a2368d59f26d6768ed6ea8a48c.jpg

项目介绍

       你的问题是这些吗?——面颊凹陷,不饱满,缺乏立体感......

  脸型及面部轮廓的完美程度,直接决定和影响了人们的容貌的 美丑。除先天性遗传因素造成的脸型及面部轮廓缺陷外,后天性的因素,如外伤、感染和衰老等,都可能导致脸型及面部轮廓发生改变。国人常见的脸型及面部轮廓 缺陷有前额低凹、眉弓低平、下颌后缩、下颌角肥大、颧骨突出、双颞凹陷等等。但因受技术和医疗条件的限制,国内对脸型及面部轮廓的整形,目前仍多局限于隆 下颌,颊脂肪垫去除,注射人造脂肪填充等相对简单的手术上,但这些手术因无法对面部骨骼结构进行修改,所以手术效果往往无法令人满意。

 

  关于丰面颊——

  丰面颊又称面颊部填充术,面部消瘦给人感觉高度营养不良或长期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由于消瘦显得颧骨高,与同龄人比较,面型呈老化感。丰面颊通过脸颊、 颞部、额头填充使脸型得到改善,而且面部呈现年轻化。丰脸颊是通过医学整形的方法对凹陷的脸颊进行有效的改善,通常采用的是非手术注射的方式,注射填充凹 陷的脸颊,使脸颊饱满充盈起来,同时也能够达到改善脸型的作用。

 

适应人群

         面颊凹陷,不饱满,缺乏立体感。 

注射丰面颊会不会痛?

 

手术过程

        1 设计:华美国际部专家亲自设计。

        2 消毒:对画线确定的详细注射部位,进行术前消毒。

        3 局部麻醉:对注射部位用麻药局部外敷。

        4 实施注射:华美无创注射专家根据设计好的注射位置,采用专业注射技术。

  该如何选择整形机构才能安全注射?  

 

技术优势

        1、三合理”注射:华美整形推出 “三合理”注射法,以合理的量、合理的层次、合理的三维注射,达到完美的注射效果。

        2、方便快捷:华美特有的注射技术,不开刀,即刻完成,安全无恢复期,避免副作用。

        3、效果自然:填充均匀,不易有凹凸不平的颗粒感,形态外观自然真实,仿若天生。

        4、安全保障:产品原装进口,通过美国FDA、中国药监局、国家卫生部门安全认证。

注射丰面颊多少钱?

 

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手术当天不宜化妆; 男性需提前戒烟一周。

 我想咨询无创注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