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创中心 > 面部塑形

面部塑形

面部塑形大图尺寸待改.jpg
项目介绍

        我们大多数人,天生不是明星那么完美,面部线条轮廓不够好看,或是随着年纪增加,苹果肌、娇嫩的肌肤都争先恐后离我们而去,太阳穴、眼窝凹陷,肌肉下垮,怎么办?利用医学非手术注射的方式,对凹陷的脸颊进行有效的塑形改善,使之饱满充盈,同时调整不完美的面部线条,就能在不知不觉间让你悄悄变年轻,变漂亮,这一方法越来越受到人们喜爱和欢迎。华美无创面部塑形汇聚华美国际部高级微整形专家,以一流的审美和超高的技术,让你在短短10来分钟就拥有完美的脸庞,立体感十足的五官  

 

适应人群

        适用于面部过于消瘦、左右不对称、太阳穴凹陷、鼻唇沟凹陷、面部轮廓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等面部不完善,想不动手术而安全变美者。

光靠注射能打造出像手术一样好看的脸型吗? 

 

手术过程

    面部塑形手术过程1.jpg面部塑形手术过程2.jpg面部塑形手术过程4.jpg

            

    1、设计:华美国际部专家亲自设计。

    2、 消毒:对画线确定的详细注射部位,进行术前消毒。

    3、 局部麻醉:对注射部位用麻药局部外敷,让求美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实现塑形美丽。

    4、 实施注射:专家根据设计好的注射位置,将玻尿酸等安全注射材料进行精准至0.01mm的专业注射。

    5、 术后护理:术后专家再次强调护理注意事项及来院定期复查,以保障求美者获得最佳注射效果。

面部麻醉会不会对身体有伤害?不打麻药注射痛吗?

 

技术优势

1、 安全:华美采用的所有用于非手术五官塑形的微整形材料,均是通过美国FDA、欧美CE、中国SFDA等国际国内权威认证的产品,且由认证专家亲自注射,所有环节均可保证安全无忧。

2、自然:塑形讲究精细微调,效果自然,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变美。

3、快速:即做即走,无恢复期,不影响日常生活工作,利用一点空闲时间就能美丽蜕变。

4、可逆:微整形所用注射材料均为自然提取物,注射后会逐渐分解消失(爱贝芙除外),如果还是喜欢原来的你,注射后过一段时间不再续打即可还原。

做面部填充塑形多少钱?

 

注意事项

1、术前应避开生理期,停用一切含有抗生素类药物,以免引起术后肿胀。

2术后不要在手术部位冷敷或者热敷,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

3、术后忌口,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等。

4、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术后一周不要蒸桑拿,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面部填充塑形后多久达到最好效果?


面部塑形案例2.jpg 

案例1

面部塑形案例3.jpg

案例2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虫儿飞

发布于:2015-06-09

年龄33,面部法令纹很深,依婉玻尿酸填充。效果很满意接着又做了丰下巴,美美的

3.jpg
尼莫

发布于:2015-05-18

之前的面部比较平,不够饱满泪,沟比较凹陷,苹果肌也没有,特别显老显没有精神。用了玻尿酸丰面颊,脸饱满了很多,有立体感了,显得有精神也好看多了。

4.jpg
白雪

发布于:2015-03-16

最近去医院面诊医生就说我的面部欠饱满,特别是鼻唇沟部位扁平凹陷,明明只有20多岁,却显得像接近30多岁的人,所以我选用玻尿酸填充鼻唇沟部位,填充的玻尿酸逐渐定型了哦,效果蛮好的。

5.jpg
吉米熊                                                                                                发布于:2015-02-19

额头偏平加上面部凹陷,整个人看起来无精打采的。别人总问我,是不是生病了?我都烦死了!丰面颊+丰额头后,整个脸变立体了,走出去大家都说我有女神范了!

 

未标题-1.jpg

夜夜夜

发布于:2015-01-15

用自体脂肪填充了面部和颞部,再打了***,不认识我的人都不知道我实际有35岁了,还问我结婚没有,简直是逆生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