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创中心 > 面部塑形

爱贝芙

面部塑形之爱贝芙主图.jpg
项目介绍

        爱贝芙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注射美容产品,不但能帮助爱美者打造立体美鼻,还能有效祛除面部鼻唇沟,消除老态,焕发青春美丽,并且效果持久,其安全性更是受到了广泛的认可。华美无创塑美中心引进国际高级爱贝芙产品,由权威的注射专家亲自设计注射方案并进行注射,为爱美者提供高品质的塑美服务,让鼻子更挺翘,让容颜更年轻,让美丽不是奢望。

 

适应人群

        1、适用于需要面部除皱、追求面部年轻化的爱美人士。
        2、适用于面部塑形的爱美人士。

爱贝芙除皱效果怎么样?

 

手术过程

爱贝芙手术过程.jpg

        1、术前结合容貌美学设计。 

        2、注射前先清洁皮肤表面。

        3、外涂麻醉剂,再等待25到30分钟。  

        4、由华美无创专家亲自操作,独特注射技术,精准把握注,达到最佳注射效果。

  注射爱贝芙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技术优势

        1、安全健康:安全使用历史悠久的长效注射美容产品,是世界众多明星们的驻颜秘诀。

        2、持久长效:注射过程短,无创无痛,注射后效果自然,效果持久。

        3、即时有效:瞬间塑造形态,持续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塑形效果持久。

注射爱贝芙会痛吗?

 

注意事项

        1、选择注射日期,应避开女性生理期,如月经、妊娠和哺乳6个月内。

        2、术前2周戒烟、酒,停服含阿司匹林药物。

        3、术前做好心理准备,与医生充分沟通,凡有心脏病、糖尿病、血友病、肝肾功能不全等任何疾病,或正在接受任何药物治疗(无论有无处方),术前务必如实告知医生。

         4、术前不要化妆,注意个人卫生清洁。

         5、术后1周内,不要做皮肤护理、桑拿,不食用刺激性食物,注意健康作息。

 注射爱贝芙需要多少钱?

爱贝芙案例1.jpg 

爱贝芙案例2.jpg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汉斯的妻子

发布于:2015-09-30 

一直想去打爱贝芙,看有朋友打了效果挺好的,终于自己也去了,嘻嘻,想不到马上就有效果,我现在也算是美女一枚啦!

3.jpg

如烟

发布于:2015-06-20

在华美做了注射爱贝芙,感觉蛮专业滴,效果也挺满意,嘻嘻~~~

4.jpg

花非花

发布于:2015-05-13

一直讨厌鼻唇沟太深了,但又觉得没到要做拉皮的程度,后来和闺蜜一起去华美做了爱贝芙,挺好的,满意~~~


5.jpg

我是大人物

发布于:2015-03-20    

从小就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够挺,想做隆鼻,但又怕手术痛,于是在医生建议下打了爱贝芙,想不到鼻子这么快就有了挺的样子,这下再也不用低着头不敢见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