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创中心 > 面部塑形

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大图.jpg
项目介绍

        玻尿酸隆鼻因其不用动刀,无痛苦,见效快,而且无副作用,越来越受到广大求美者的喜爱。华美玻尿酸隆鼻是由华美无创专家术前根据顾客各自不同的面部自然特点,进行术前精准设计,再将通过国家安全认证的国际级纯化玻尿酸,由华美无创专家凭借丰富的经验及精湛的技术,轻轻注射入鼻部需要塑形的位置,进行塑形雕琢,以达到自然的隆鼻效果。是可逆性美容塑形,因为玻尿酸是人体组织的一种成分,它会慢慢的被人体吸收,所以才安全无副作用。玻尿酸隆鼻可以多次注射,不断完善。

 

适应人群

        适用于鼻形不佳,而又不想通过手术隆鼻,追求自然天成的求美者。

玻尿酸隆鼻价格是多少? 

 

手术过程

    注射隆鼻手术过程.jpg

1、 华美无创注射专家根据受术者的面部特点,亲自进行鼻部塑形设计。

2、 对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清洁和消毒。

3、 对注射部位用麻药局部外敷。

4、 华美无创专家根据设计好的位置,定点定量进行注射,并在注射同时对鼻子进行适当的捏造,予以塑形、修正,使之达到最佳的自然塑形效果。

 塑形过程中医生捏我的鼻子,会不会有痛感?

  

技术优势

1、 安全便捷,不开刀,见效快;

2、 无副作用,可吸收可逆,可重复塑形;

3、填充自然均匀,不会有颗粒状残留物,鼻型更自然,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现象;

4华美整形推出 "三合理"注射法,以合理的量、合理的层次、合理的三维注射,达到完美注射效果。

5、注射材料原装进口,通过美国FDA、中国药监局、国家卫生部门安全认证。

 注射隆鼻后会不会出现肿胀?

 

注意事项

术前:

1、注射前两周停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类药物,注射当日停止使用化妆品。

2、做必要的术前检查,如血、尿常规、凝血酶等。

3、女性手术应避开生理周期,包括月经期、孕期、哺乳期等。

术后:

1、注射后24小时内避免接触注射区域,保持皮肤清洁干燥,不使用化妆品,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边涂抹外用药,避免沾水或污染。

2、注射后3天内避免大的面部表情动作及运动。

31周内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和易过敏的食物,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4、术后不要洗桑拿,避免接触蒸汽,直到复诊后。

我想马上咨询无创美容专家


玻尿酸隆鼻案例1.jpg 

案例1

玻尿酸隆鼻案例2.jpg

案例2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天使在人间

发布于:2015-06-09

注射隆鼻真是太方便了,我下班过去,没多久就搞定,不用住院,而且如果效果不好了,还可以继续注射。

3.jpg
匪匪兔

发布于:2015-05-18

没想到打了注射隆鼻,连皮肤都变得光光滑滑了,真是意外的惊喜!

4.jpg

晓雪

发布于:2015-03-16

华美医生真不错,不乱为了加钱给我提建议。本来我开始想做手术隆鼻的,结果医生说我鼻子基础不错,注射隆鼻效果也会很好。真的做完后,跟理想中的一样,开心呢。

5.jpg

小花

发布于:2015-02-19

做了注射隆鼻三个月,感觉越来越好看了一样。感谢给我做鼻子的华美医生,态度好,还专业地说,嘻嘻!

 

未标题-1.jpg
一直在路上                                                                                          发布于:2015-01-15

打了针后的鼻子,真的变得好明显好挺了,五官也像是立体了,说明我没下错决心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