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创中心 > 面部塑形

注射丰太阳穴

024770a2368d59f26d6768ed6ea8a48c.jpg 

项目介绍

       太阳穴饱满才能让脸部线条更加柔美,尽显年轻状态。但在现实生活中,不少人都会遇到太阳穴凹陷问题,让整个脸型看起来很刻薄,形象大打折扣。而为了美丽,不少爱美者都会选择注射丰太阳穴进行美容。

 

  太阳穴凹陷影响的不只是美观

  太阳穴凹陷的人,梳理发型时很受限制,一生可能只梳一种发型。

  太阳穴凹陷导致五官整体不美,给人不舒服的感觉,让原本完美的眼睛、鼻子都大打折扣。

  太阳穴凹陷影响脸型,给旁人尖酸刻薄的感觉。

 

独特优势

       1、手术效果立竿见影:玻尿酸是身体真皮内的保湿物质,因此在注射到太阳穴部位后,无任何副作用的产生。玻尿酸丰太阳穴立竿见影,而且效果真实自然、手感舒适,不会留下疤痕。

  2、胶原蛋白丰太阳穴:双美胶原蛋白具有高的安全性和兼容性,注射双美胶原蛋白过后,您会逐渐的感觉到您的狭窄太阳穴逐渐的丰满起来。

  3、其它丰太阳穴方法:其它常见的丰太阳穴方法,还有假体植入法、自体脂肪移植法等。 假体植入法丰太阳穴术是在头皮内制造微型切口,向太阳穴脂肪垫植入硅胶假体或膨体材料填充凹陷的颞部,效果持久; 自体脂肪移植法是采用自体的脂肪作为丰太阳穴材料,填充太阳穴,使颞部丰满自然,弧线优美。

  4、非手术:无需手术填充假体丰太阳穴,直接在面部注射,通过无创非手术方式丰太阳穴就能够轻松拥有完美福相脸型。

 

  华美无创注射丰太阳穴

  贵阳华美美容无创科专家将容貌美学设计融合面部综合塑形,精准注射,填平凹陷太阳穴,让面部轮廓完美,额头整体丰满,智慧福禄接着来。 

注射丰太阳穴会不会痛?

 

手术过程 

        1 设计:华美国际部专家亲自设计。

        2 消毒:对画线确定的详细注射部位,进行术前消毒。

        3 局部麻醉:对注射部位用麻药局部外敷。

        4 实施注射:华美无创注射专家根据设计好的注射位置,采用专业注射技术。

  该如何选择整形机构才能安全注射?  

 

技术优势

        1、三合理”注射:华美整形推出 “三合理”注射法,以合理的量、合理的层次、合理的三维注射,达到完美的注射效果。

        2、方便快捷:华美特有的注射技术,不开刀,即刻完成,安全无恢复期,避免副作用。

        3、效果自然:填充均匀,不易有凹凸不平的颗粒感,形态外观自然真实,仿若天生。

        4、安全保障:产品原装进口,通过美国FDA、中国药监局、国家卫生部门安全认证。

注射丰唇多少钱?

 

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手术当天不宜化妆; 男性需提前戒烟一周。

 我想咨询无创注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