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创中心 > 面部塑形

注射丰唇

注射丰唇大图.jpg
项目介绍

        丰满、性感又能让自己拥有个性的嘴唇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梦想。在众多丰唇方法中,玻尿酸注射丰唇最受求美者青睐,它通过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以及自体脂肪等物质让嘴唇变得丰满起来。只需轻轻一针,安全、无痛、见效快,注射后,不会造成注射物的过敏、排斥而伤及皮肤组织,术后唇部快速立体成型,更饱满充盈,充满弹性和光泽。

 

适应人群

         适用于嘴唇单薄,想拥有一张性感丰满嘴唇的爱美者。       

注射丰唇会不会痛?

 

手术过程

注射丰唇手术过程.jpg

        1 设计:华美国际部专家亲自设计。

        2 消毒:对画线确定的详细注射部位,进行术前消毒。

        3 局部麻醉:对注射部位用麻药局部外敷。

        4 实施注射:华美无创注射专家根据设计好的注射位置,采用专业注射技术,对唇线及人中嵴、唇珠视需求注射打造,使唇线更明晰,凸显唇部性感、娇媚。

  该如何选择整形机构才能安全注射?  

 

技术优势

        1、三合理”注射:华美整形推出 “三合理”注射法,以合理的量、合理的层次、合理的三维注射,达到完美的注射效果。

        2、方便快捷:华美特有的注射技术,不开刀,即刻完成,安全无恢复期,避免副作用。

        3、效果自然:填充均匀,不易有凹凸不平的颗粒感,形态外观自然真实,仿若天生。

        4、安全保障:产品原装进口,通过美国FDA、中国药监局、国家卫生部门安全认证。

注射丰唇多少钱?

 

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手术当天不宜化妆; 男性需提前戒烟一周。

 我想咨询无创注射专家

 玻尿酸丰唇案例3.jpg

玻尿酸丰唇案例1.jpg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唇唇欲动

发布于:2015-06-30 

梦想了多年的性感红唇,现在终于有点样子了~我是在华美做的注射丰唇,很快,做完后效果也很好。

3.jpg

兰山

发布于:2015-06-20

我一直觉得,漂亮的唇,不用说话也能够吸引别人的注意。注射丰唇后,我自信多了,现在回头率也高很多呢!

4.jpg

芙蓉~

发布于:2015-05-13

从小是薄唇,但我却喜欢安吉娜茱莉的厚唇,多性感!是不是得不到的才最好?不过现在我也有一张性感的唇了,虽然没茱莉那么厚,但配在我脸上感觉挺适合我滴...

    5.jpg
女人爱自强

发布于:2015-03-20    

以前以为有一张饱满的唇是一辈子作梦罢了,没想到和好友去华美做了注射丰唇后,效果好得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看来这时代,还真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