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副乳祛除

123.jpg

项目介绍

      你的问题是这些吗?——因副乳较大,影响美观......

  成年女性的乳房一般位于胸前第2-6肋骨之间,内侧缘达胸骨旁,外 侧缘达腋前线,内侧2/3位于胸大肌之前,外侧1/3位于前锯肌表面。但有时乳房组织的掩覆范围可能更大,有时薄层的乳腺组织可上达锁骨,下侧可达腹直肌 前鞘,内及胸骨中线,外侧达背阔肌前缘。通常人类乳腺始基只有位于第5肋间的1对得到正常发育,如果“乳线”上某一对乳腺始基没有及时萎缩而继续发育,出 生后就形成副乳,男女均可发生,发生率为1-5%,男女发生率之比为1:5。

 

  关于副乳切除术——

  正常乳房组织以外出现的另外一对或多对乳腺组织。由于副乳有癌变的可能,且影响美观,故多以手术切除为主要治疗手段。副乳切除手术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完 成,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术后美观无痕。

  副乳,通常位于腋前或腋下,也有发生在胸部正常乳房的上下、腹部、腹股沟等部位。副乳可表现为有乳腺组织但无乳头、既有乳腺组织发育又有乳头、无乳腺组但有乳头。

QQ截图20160623152720.jpg 

    副乳不仅影响乳房美感,更造成健康隐患。临床研究表明:副乳的发病率明显高于正常乳腺,应尽早祛除!

1-1503191125362U.jpg

适应人群

       1.副乳作为多乳畸形,影响外观,患者有迫切副乳切除术的要求,可接受副乳切除术;

  2.内有明显硬结;肿块近期增大显著者;

  3.有明显疼痛症状;疼痛症状影响患者生活;

  4.有副乳纤维瘤或乳头溢液者。

副乳祛除什么时候合适?

 

 

手术方法
    外科医生在临床上作乳房单纯切除及乳癌根治术时,必须根据乳房的解剖范围将所有乳房组织包括腋尾部(它是正常乳腺组织向外上的延伸,与正常乳腺组织相连 接是其特点,其相对应的外侧皮肤上没有乳头及乳晕)一并切除,达到根治目的,以免后患。临床检查时,为记录方便,常将乳房分成6个部分,其中包括4个象 限:即内上、内下、外上、外下,乳晕(包括乳头)及腋尾部。
  副乳切除术需要在腋窝处制造一个小型切口,游离皮瓣后,彻底切除腺样组织及多余皮肤以达到使局部组织平整的目的。手术过程比较精细,需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下载-(3).jpg

下载-(4).jpg

u=1461186751,3085479052&fm=21&gp=0.jpg

副乳祛除手术安全吗?

 

技术优势
    贵阳华美凭借国际前沿的内窥镜同步图像显示技术、专利定位技术,无损神经、血管,确保手术过程安全准确可靠。同时,运用国际高级超微创技术, 经乳头乳晕作切口切除副乳,不仅大大缩短恢复时间,更完美隐痕、确保肌肤平滑紧致。
  1、形态自然完美:切除副乳后,乳房形态更自然、性感完美。
  2、微创无疤痕:凭借超低微创技术,经乳头乳晕作切口切除副乳,恢复更迅速,更完美隐痕。
  3、肌肤平滑紧致:由于皮肤的自身弹力回缩能力,加之手术后穿紧身弹力上衣,切除副乳后的皮肤不会出现皱折现象。

 

 

注意事项
    1、戒烟酒、少吃刺激的食物。
  2、注意清洁、经常沐浴、勤换衣服。
  3、保持皮肤干燥、保持腋窝、乳房等部位的清洁。
  4、在治疗后前三天、要保持心情开朗、不宜做过于剧烈的运动。
  5、剔除腋毛、每天用肥皂水清洗腋下、破坏细菌生长环境。
  6、术后1周不要做皮肤护理、桑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