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乳房整形修复

b8bb391842ee71a5c931ddda5a7e9a1a.jpg
项目介绍

        由于很多女性朋友们不慎进入不正规的医疗机构或是术后护理不当或是其他一些原因,导致隆胸失败,可以通过乳房整形修复来补救。华美的大无创美胸之金三角修复技术是指运用具有诱导组织修复功能生物补片技术通过内窥镜,利用电流切割技术和多平面技术,修复受伤乳房,并重塑乳房,让整体乳房轮廓更为饱满自然、三维立体。

 

适应人群

        1、假体隆胸术后造成的包膜孪缩、乳房位形不佳、质地变硬。

        2、人造脂肪注射隆胸术,乳腺组织融和产生的硬节、包膜孪缩、注射物的扩散流动。

        3、多种创伤及药物造的乳房缺失、乳腺完全萎缩等。

乳房修复的价格是多少?

 

手术过程

176_20130430140418_rfzb1.jpg

 

        1、取出假体再进行乳房整形修复

        针对因假体植入腔隙太小,造成假体包膜太厚、变硬,做为施行手术的指针。按原手术切口将原假体取出后进行包膜挛缩去除术,进一步剥离假体植入,给再次隆胸假体一个充足的空间。

        2、人造脂肪注射隆胸取出的乳房整形修复

        将原有注射物通过特殊方法取出,再同时进行二次隆胸,真正达到“畸形美”到正常美的过渡。

        3、创伤、药物等因素造成的乳房缺失进行乳房整形修复

        该法是以强大的整形外科做后盾进行皮肤、肌肉组织瓣的扩张运用自体脂肪或假体材料共通构建重塑乳房方案,提高女性自信,建立完整人格。

点击查看华美乳房修复成功案

 

技术优势

        华美的大无创美胸之金三角修复技术运用具有诱导组织修复功能生物补片技术通过内窥镜的精准电流切割技术和多平面技术,修复受伤乳房,并重塑 乳房,让整体乳房轮廓更为饱满自然、三维立体。截目前为止,华美已成功运用“大无创美胸之金三角修复技术”修复了100000余对受伤乳房。

马上预约华美手术?

 

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手术当天不宜化妆; 男性需提前戒烟一周。

隆胸失败修复让你再一次看到挺胸,马上咨询专家

 

lxxf1_22.jpg

案例1

lxxf1_26.jpg

案例2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萧萧女子

发布于:2015-07-26

有点胖,又大大咧咧的,平时根本不注意胸部保养这些,内衣都是随便买的,后来无意间发现右边腋下有个好像肉团的东西越来越大,当时很害怕,赶紧到附近的华美医院检查了下,才知道是副乳啊,还好医生说可以通过手术去除,现在已经过去几个星期了,恢复的还不错~~~~

3.jpg

依依

发布于:2015-05-29

因为贪便宜,找了个小医院做隆胸手术,结果做完后一边高一边低,回去那间小医院却找不到负责人,只能自认倒霉,后来听人说华美这边做乳房修复还不错,不过因为上次医院没选好,所以这次我格外谨慎,我对华美进行了实地考察后,觉得他们各方面都不错,才放心把自己交给他们,现在做完乳房修复不会一边高一边低了,超开心的!

4.jpg

CH安

发布于:2015-05-18

两侧都长副乳,哎,夏天一穿吊带衣服都暴露出来啦,很是尴尬啊,害我都裹得严严实实的,后来一咬牙,到华美把副乳给割了,终于可以穿回吊带了,嘻嘻~~~~~

 

5.jpg

司徒很靓

发布于:2015-02-20

刚做完副乳切除,期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