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创中心 > 注射除皱

眉间纹

  注射除皱大图.jpg

 

 

 

项目介绍

 

 

 

 

       眉川纹是面部的一种正常的表情纹,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的皱纹会逐渐加深,双眉之间逐渐形成了较深的皱折,呈现为“川”字,川字纹一旦形成,会使人看起来总是愁眉不展。注射祛除眉川纹,让面部看起来更年轻,现今大家普遍接受的是注射填充材料有(BOTOX)***、玻尿酸、胶原蛋白等。

  贵阳华美的微整形专家们通过玻尿酸、胶原蛋白,BOTOX等各种注射除皱,就能达到祛除眉川纹衰老问题。

 

 

 

适应人群

 

 

        眉间有表情纹者

 我已经过四十岁了,注射效果会好吗?

 

 

 

手术过程

 

 

 

 

    注射除皱手术过程1.jpg

    注射除皱手术过程2.jpg

    注射除皱过程变化示意图

       1、专家进行面部测量,根据测量面部美学设计。

       2、选择所需部位进行注射。

       3、注射除皱完毕后冰敷20——40分钟。

  一般注射完多长时间会起效果

 

 

 

 

 

技术优势

 

 

 

 

        1、专业:汇集众多国内外微整形权威专家,精准判断注射部位,角度,层次,剂量,满足您想达到的最好效果。

        2、精准:微量生物制剂皮下注射,短时间确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使皮肤恢复弹性,重现光泽。

        3、快捷:注射时间短,随做随走,不需特别护理和休息。

        4、无创:无需手术,简单有效,短短几天就能使皱纹逐渐变浅直至消失。

        5、信赖:数万例注射除皱成功案例,十数年优质品牌沉淀,好评率高。

点击咨询,了解注射除皱价格

 

 

 

 

 

注意事项

 

 

 

 

        1、选择无创除皱术日期,应避开女性生理期,如月经、妊娠和哺乳6个月内。

        2、术前2周戒烟、酒,停服含阿司匹林药物。凡有心脏病、糖尿病、血友病、肝肾功能不全等任何疾病,或正在接受任何药物治疗(无论有无处方),术前务必如实告诉医生。

        3、术前做好心理准备,与医生充分沟通,正确理解除皱术只能帮你延缓衰老,而无法令你永远年轻。

        4、术前不要化妆,注意面部及头皮卫生,术前1日将头发洗净,降低术后感染机率。

        5、术后1周内,不要做皮肤护理、桑拿,不食用刺激性食物,注意健康作息。

马上预约注射除皱专家


注射除皱案例1.jpg 

案例1

注射除皱案例2.jpg

案例2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水獭

发布于:2015-06-09

不知是不是长期爱熬夜的缘故,才三十不到,眼角竟然就有皱纹了,用了好多眼霜眼贴膜都没用。朋友叫我去一起去打美容针。老实说,打完当时我就觉得眼角纹好像不见了,过了几天,效果越来越好,很满意。

3.jpg
岸边的鱼

发布于:2015-05-18

本想打玻尿酸除皱的,去了华美,结果医生很细心地向我建议说我主要是抬头纹比较明显,打BOTOX效果更好,又在苹果肌打了点玻尿酸。现在明显年轻了,同事夸我气色也好很多。

4.jpg

丁丁

发布于:2015-03-16

打针之前一直很紧张,没想到华美的无创专家技术好好,一点都不疼,针药也一点都没浪费,真好!

5.jpg

向右走

发布于:2015-02-19

聚会时朋友都说我最近变漂亮了,嘻嘻,他们不知道我去偷偷打了玻尿酸除皱啊。一点点小小的改变,不易察觉,但是作用却很大!我现在整个人都自信多了。

 

 

 

 

 

 

 

 

 

未标题-1.jpg
林芝的湖                                                                                            发布于:2015-01-15

感觉打玻尿酸后皮肤皱纹没了,还很水灵,一下子年轻了好多岁的感觉。走出去人家都以为我去拉皮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