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创中心 > 注射除皱

台湾美人线

台湾美人线大图.jpg
项目介绍

        台湾美人线面部提拉,是华美新引进的进口医用线材,它含有20多种国外稀有的草本植物精华蛋白及高丽参、官燕等名贵药材,由华美无创美容专家将美人线植入求美者皮肤底层,达到全面部紧致提升、除皱、收细毛孔、V脸塑型等年轻化美容目的。

 

适应人群

        1、适用于皮肤衰老、皱纹等需要面部年轻态的爱美人士。
        2、适用于肌肤松弛、毛孔粗大,需要面部轮廓提升、紧致的爱美人士

美人线提拉需要埋线吗?

 

手术过程

台湾美人线提拉手术过程.jpg 

        1、消毒。台湾美人线由20多种国外稀有的草本植物精华蛋白及高丽参、官燕等名贵药材提炼而成,四角倒钩形状坚固型特殊功能医用线材。

        2、钝针植入。在定点部位通过专用钝针,将台湾美人线导入皮下筋膜层组织。

        3、提拉松弛部位。将各部位松弛下垂组织向上提拉固定,达到紧肤、除皱、收细毛孔、V脸塑型等目的。

  台湾美人线要做多久时间?  

 

技术优势

        1、华美无创美容专家亲自操作,全程护航

        230分钟即可完成治疗,更快速,更安全。

        3、效果立竿见影,无需漫长恢复期 效果维持可达9个月-2年。

        4、进口植物线材,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美国FDA及韩国KFDA认证,安全放心。

做美人线提拉过程麻烦吗?

 

注意事项

        1、术前与医生详细沟通,患有任何疾病应及时告知医生,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2、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手术当天不宜化妆。

        3、术后7天尽量软质饮食,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4、术后不要按压塑形部位。

       3、听从医嘱服用消炎药。

美人线提拉术后多久时间恢复?

 台湾美人线案例1.jpg

台湾美人线提拉案例2.jpg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坏伊万

发布于:2015-06-30 

虽然朋友都说我看上去还算年轻,可自己清楚,与真正年轻时没法比了。一向爱美的我,决定去华美做台湾美人线提拉,效果真不错,这下子,朋友更羡慕我了,说我才二十几岁呢!

3.jpg
韩雪儿

发布于:2015-06-20

做美人线前,心里挺紧张的,没想到华美医生服务那么好,不仅让我放松下来,做得也很好,嘻嘻~~~

4.jpg

靓靓

发布于:2015-05-13

再不想听到人家说我是不是有四十了,亲,我才三十!天生老相?不,跑去华美,一口气做了美人线提拉和隆鼻、祛斑三个项目,看谁还敢说我老?!


5.jpg

蝶泳飞飞

发布于:2015-03-20    

这两年总觉得力不从心,连样貌都仿佛老了几岁,上班族伤不起呀!听说华美的台湾美人线很有特色,就去了。没想到做了真和没做差别很大,又觉得有活力了,奋斗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