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创中心 > 注射除皱

祛鱼尾纹

注射除皱之祛鱼尾纹大图.jpg
项目介绍

        鱼尾纹通常发生在30岁以上,中老年女性更为明显,一道一道的皱纹呈放射状排列,长短、深浅、数量、形态因人而异。***,它可以阻断运动神经和肌肉之间信息传导,使形成皱纹的浅表肌张力减弱或松弛来达到舒展皱纹的效果,让面部看上去光泽、润滑,因而显得更加年轻、漂亮。

 

适应人群

        适用于眼角有鱼尾纹、需要祛除的爱美人士。      

靠注射能把鱼尾纹祛除干净吗?

 

手术过程

祛鱼尾纹手术过程.jpg

        1、专家进行面部测量,根据测量面部美学设计。

        2、选择所需部位进行注射。

        3、注射除皱完毕后冰敷

  祛鱼尾纹后可不可以揉眼角?  

 

技术优势

        1、专业:汇集众多国内外微整形权威专家,精准判断注射部位,角度,层次,剂量,满足您想达到的最好效果。

        2、精准:微量生物制剂皮下注射,短时间确消除面部密集皱纹,使皮肤恢复弹性,重现光泽。

        3、快捷:注射时间短,随做随走,不需特别护理和休息。

        4、无创:无需手术,短短几天就能使皱纹逐渐变浅直至消失。5、信赖:数万例注射除皱成功案例,十数年优质品牌沉淀,好评率高。

做开眼角要多少钱?贵吗祛鱼尾纹哪个?

 

注意事项

        1、选择无创除皱术日期,应避开女性生理期,如月经、妊娠和哺乳6个月内。

        2、术前2周戒烟、酒,停服含阿司匹林药物。凡有心脏病、糖尿病、血友病、肝肾功能不全等任何疾病,或正在接受任何药物治疗(无论有无处方),术前务必如实告诉医生。

        3、术前做好心理准备,与医生充分沟通,正确理解除皱术只能帮你延缓衰老,而无法令你永远年轻。

        4、术前不要化妆,注意面部及头皮卫生,术前1日将头发洗净,降低术后感染机率。5、术后1周内,不要做皮肤护理、桑拿,不食用刺激性食物,注意健康作息。

我想马上咨询无创专家

 祛鱼尾纹案例1.jpg

祛鱼尾纹案例2.jpg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福布斯

发布于:2015-10-07 

虽然我整体算保养得不错的,但眼角的鱼尾纹却暴露了我年龄。下决心去做了注射除鱼尾纹,小鱼儿不见了,心情大好!

3.jpg

希望在前

发布于:2015-06-20

没注射前,害怕打针会疼,结果针好细,医生的手法很舒服,一点都不疼。

4.jpg
苒冉风云

发布于:2015-05-13

用了很多眼霜,花了不少钱,却白白浪费了,眼角鱼尾纹还是拦不住。只能注射解决这个问题了。幸好打完后鱼尾纹就看不见了,又变年轻的感觉真好。


5.jpg
大魔术师

发布于:2015-03-20    

我觉得想保持年轻也是要像大魔术师一样的,懂门道,打了注射针后,我的鱼尾纹消失了,一直这么年轻,大家都好羡慕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