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创中心 > 注射除皱

祛法令纹

祛法令纹大图.jpg
项目介绍

        法令纹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严肃、老态、没有亲切感,让人有种难以亲近的感觉。因此,不少法令纹较重的爱美人士,都想将其祛除。用安全的注射材料,祛除法令纹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适应人群

        适用于有法令纹、需要祛除,追求面部年轻化的爱美人士

法令纹难祛除吗?

 

手术过程

祛法令纹手术过程.jpg

        1、专家根据求美者实际情进行研究颈部美学设计。

        2、沿着法令纹的部位注入安全注射材料,一边注射一边按摩,塑形填充皱纹。

        3、注射除皱完毕后视情况可冰敷。

  立即咨询祛法令纹价格  

 

技术优势

        1、专业:汇集众多国内外微整形权威专家,精准判断注射部位,角度,层次,剂量,满足您想达到的最好效果。

        2、精准:微量生物制剂皮下注射,短时间确消除面部细小皱纹,使皮肤恢复弹性,重现光泽。

        3、快捷:注射时间短,随做随走,不需特别护理和休息。

        4、无创:无需手术,简单有效,短短几天就能使皱纹逐渐变浅直至消失。

        5、信赖:数万例注射除皱成功案例,十数年优质品牌沉淀,好评率高。

做注射祛法令纹的价格贵吗?

 

注意事项

        1、 注射前14天停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类药物(如果服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药物,请注意这会增加青肿及流血)。

        2. 注射当日要停止使用化妆品。

        3. 注射后24小时内避免接触注射区域,保持皮肤清洁干燥,不使用化妆品,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边涂抹外用药,避免沾水或污染。

        4. 注射后3天内避免大的面部表情动作及运动。

        5. 1周内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和易过敏的食物,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6. 术后不要洗桑拿,避免接触蒸汽,直到复诊后。

我要咨询无创注射专家

祛法令纹案例1.jpg 

祛法令纹案例2.jpg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风样的女汉子

发布于:2015-06-30 

一过三十岁,法令纹就出来了,用了好多保养品都没有效果。只好打了美容针,天哪,想不到一下子整个令纹都看不到了,老公说我回到了谈恋爱时的样子!

3.jpg
苹果

发布于:2015-06-20

在华美做的祛法令纹,做完后效果挺满意的,人显得精神

4.jpg

风非风阴

发布于:2015-05-13

原来去掉法令纹后,我并不老啊,呵呵,女儿带我去的开始还犹豫呢,现在爱死了!

 

5.jpg

巴黎旧梦

发布于:2015-03-20    

遇到好几个结伴来的,没想到来打美容针的还挺多的!我打的是祛法令纹,打后当时就觉得精神了不少,期望后期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