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中心 > 毛发管理

发际线脱毛

     激光脱唇毛

项目介绍

       你的问题是这些吗?——发际线过低者、希望通过脱发际线来拉长脸型比例者......

  发际线是面部到发根间的界线,形态高低影响着五官的协调,用中国古代的说法应是“三庭五眼”的比例,发际线、眉线、鼻底线三条线间等距,一张脸恰好有5只眼睛宽度。一般审美中,高发际显得高贵,标准的发际线线条柔和,与额头接壤处清晰干净,额头不过高或过低。

  发际线调整手术与修发际线不同,修发际线是采用脱毛的方法,将杂乱的多余头发或毛躁的绒发去除,暂时性的脱毛可能会比较疼,而永久性脱毛方法有电解法、超音波法、激光脱毛法等,通过破坏发根及毛囊组织达到效果,基本跟脱毛原理一样。至于修整美人尖,是根据个人要求进行的发际修整。若属于发际过低或过高比较严重的话,就应该通过手术整形方法来解决。

脱唇毛会痛吗?咨询专家 

适应人群

        发际线过低者、希望通过脱发际线来拉长脸型比例者

 唇部毛发旺盛,怎么办

脱毛过程

7月活动.jpg

     华美医学脱毛是目前专业可靠的一种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专业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快速脱毛。

 >>>马上咨询,了解脱毛的成功案例

仪器设备

 冰点专家脱毛仪OPT治疗仪  冰点极速脱毛仪  

               冰点专家脱毛仪                                冰点华尔兹脱毛仪                      

技术优势

  1、安全高效:激光脉冲光直击毛囊黑色素,并保护周边皮肤组织。

  2、清爽舒适:据测试冰点无痛脱毛疼痛指数为0-1,几乎没什么痛觉。

  3、深层脱毛 :有效深达毛囊,直接破坏毛囊组织,脱毛不再生。

  4、嫩肤美白 :同时完成脱毛和嫩肤,能明显感觉肌肤富有弹性,美丽白晰。

脱毛要多少钱?贵吗?

注意事项

  1、面部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

  2、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求美者可在轻松自然的心情中完成脱毛。

  3、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

 》》》查看脱毛真人故事 

祛斑案例

 激光脱唇毛   

激光脱唇毛 

  激光脱络腮胡   

 》》》我也要像她们一样拥有丝滑肌肤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大倪

发布于:2015-06-30

服务态度非常好,操作时没有想象中痛,相当超值。

5.jpg

3月窗外

发布于:2015-06-20

前几天去做了个唇毛,没想到华美这么给力,唇毛脱光光看着很舒服呢。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猫猫

发布于:2015-05-13

服务态度很好,环境也不错,做完后第二天还有来询问恢复情况的,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