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中心 > 毛发管理

腿部脱毛

   3.jpg

项目介绍

       激光脱腿毛是一种专业效果好的脱毛方法,通过发射出的特殊谱段强脉冲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的光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能,选择性的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多余毛发的效果

腿毛如何去除?咨询专家 

适应人群

        腿部毛发过于旺盛者。

 我的不敢穿短裙了怎么办

脱毛过程

7月活动.jpg

     华美医学脱毛是目前专业可靠的一种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专业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快速脱毛

>>>马上咨询,了解脱毛的成功案例 

仪器设备

 冰点专家脱毛仪OPT治疗仪  冰点极速脱毛仪  

               冰点专家脱毛仪                                冰点华尔兹脱毛仪                      

技术优势

  1、安全高效:激光脉冲光直击毛囊黑色素,并保护周边皮肤组织。

  2、清爽舒适:据测试冰点无痛脱毛疼痛指数为0-1,几乎没什么痛觉。

  3、深层脱毛 :有效深达毛囊,直接破坏毛囊组织,脱毛不再生。

  4、嫩肤美白 :同时完成脱毛和嫩肤,能明显感觉肌肤富有弹性,美丽白晰

脱毛要多少钱?贵吗

注意事项

  1、腿部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

  2、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求美者可在轻松自然的心情中完成脱毛。

  3、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

 》》》查看脱毛真人故事 

祛斑案例

 激光脱腿毛   

激光脱腿毛 

  激光脱腿毛   

 》》》我也要像她们一样拥有丝滑肌肤

求美者体验
3.jpg

大熊

发布于:2015-06-30

感觉超级完美。赞一个。

5.jpg

3448

发布于:2015-06-20

一到夏天,露胳膊露腿的,别人的皮肤光滑细嫩,我的就是毛绒绒的。到了贵阳华美做医学脱毛,脱毛过程不长,术后也没有明显的痛感。现在我的大腿摸着挺光滑的,没有扎手的感觉,效果可以说很好。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cat

发布于:2015-05-13

环境不错,人也热情,回家后发现腋毛除得很干净,接待的医生很善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