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中心 > 吸脂整形

背部吸脂

123.jpg

项目介绍

  你的问题是这些吗?——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

  背部吸脂减肥可以有效的去除背部多余的脂肪,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在背部吸脂出现之前,背部脂肪太厚是没有办法解决的。丰满、肥胖的背部会被收紧的乳罩背带勒成上下两个突起的部分,在夏季穿着薄透衣裙时会令人难堪,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苍老许多。

  关于背部吸脂——

  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臃肿和过于平坦。在背部中央为脊椎骨的棘突,两侧为强而有力的骶棘肌, 再向外侧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组成的背部平面了。丽都背部脂肪的特点是,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与两侧腋下或季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弛、堆积明显。

 

适应人群

       1、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这些局部脂肪堆积对减肥和体育锻炼无反应,为背部吸脂术的适应症。

  2、背部吸脂还对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对于肥胖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有效,在背部吸脂的同时还可以松弛皮肤切除,达到更好的背部吸脂术效果。

背部吸脂什么时候合适?

 

手术方法
    一、超声背部吸脂塑身治疗
  它是如今公认较安全的吸脂方法,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通常来讲,专家会先利用超声波的热量采用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经过负压吸除脂肪结构。与传统的机器吸脂方法相比,更加安全有利。
  二、负压背部吸脂塑身治疗
  关于背部的脂肪积累,负压法是最早选择的方式之一。是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正好麻醉来将脂肪吸除的,如今临床上用的并不多。
  三、共振背部吸脂塑身治疗
  它是利用共振原理,吸管在电脑模糊程序抑制下,可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同样的机械性共振波,从而采用性破坏脂肪细胞。这样方式很安全,并不会损坏爱美者的神经和血管。

 

下载-(5).jpg

u=504781627,3511936775&fm=21&gp=0.jpg

背部吸脂手术安全吗?

 

技术优势
   1、这种手术可以起到使下垂的背部上翘,看上去更美好。
  2、手术不仅可以去除背部多余的脂肪,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收紧背部松弛的皮肤,美化背部线条,塑造完美背部曲线。
  3、效果持久不反弹。以往的减肥方法可以快速的减肥,是因为减掉的是人体的水分,不过很快就会反弹。
  4、手术创伤小,安全性高,所以手术后恢复的速度很快,不需要注意,治疗结束后就可以回家,不影响工作。

 

注意事项
   1、戒烟酒、少吃刺激的食物。
  2、注意清洁、经常沐浴、勤换衣服。
  3、保持皮肤干燥、保持腋窝、乳房等部位的清洁。
  4、在治疗后前三天、要保持心情开朗、不宜做过于剧烈的运动。
  5、剔除腋毛、每天用肥皂水清洗腋下、破坏细菌生长环境。
  6、术后1周不要做皮肤护理、桑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