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鼻孔整形

鼻孔整形案例1.jpg
项目介绍

       鼻孔整形手术是针对不美观的鼻孔进行整形手术的。鼻孔外形为纵卵圆形、斜卵圆形、椭圆形,大小与鼻头和鼻子部分以及面部称、协调。鼻孔形态不佳, 以中国南方人鼻孔扁平多见,外形接近于横扁圆形则欠佳,这是严重影响鼻部美观的,可以通过鼻孔整形来的改善。 

  鼻孔整形可以和隆鼻同时进行吗? 

 

适应人群

       1、鼻孔扁平,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

       2、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等。

       3、先天或后天畸形,如外伤畸形鼻孔闭锁,缺失双侧鼻孔,大小不等。

什么样的鼻孔适宜做鼻孔整形?

 

手术过程

开眼角.png

鼻孔整形手术过程图

       1、鼻翼基底部切除术:将鼻孔外侧的鼻翼基底部的组织切除后拉拢缝合,是矫治扁平鼻孔和过大鼻孔的有效方法。

       2、调整鼻小柱:鼻小柱过短将影响鼻孔形成椭圆形的“八”字形,可提高鼻小柱,抬高鼻尖,达到改变鼻孔形状的效果。

       3、鼻孔缩小对需行较小的鼻翼缩小术医疗患者,从鼻孔基底锲形切除皮肤和软组织可通过减小鼻孔基底的内径,矫正轻微的鼻翼扁平。  

 

技术优势

       1、根据个人的鼻孔特点术前模拟设计,采用鼻基底菱形及肤切除术、鼻翼部分切除术等多种方法综合而用。

       2、外科手术系统与专业手术医师,微创,不影响鼻部组织,安全,恢复快,效果。

       3、通过改变鼻孔的形状,提升了鼻部的整体视觉美,使得鼻部给人的形象是鼻孔对称、挺翘而立体感。

做鼻孔整形手术安全吗?

 

注意事项

       1、术前的一周内一定要禁止吃所有的营养品以及药物,避免可能会造成术中出血现象的发生。

       2、前一定要将面部洗净,将面部的化妆物质去掉,必须是干净的脸进行手术的。

       3、术前24小时内一定要停止饮酒,避免因饮酒而加速血液循环最终导致术中出血现象的发生。 

 鼻孔整形 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鼻孔整形.jpg

案例效果对比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艾米

发布于:2015-06-09

鼻翼比较宽,鼻孔很大,从小被人笑话是猪鼻子。因为自己的缺陷被人嘲笑的心情我想很多人都明白吧,下决心要做缩小鼻孔手术很久了,真的完成的这天心情很复杂。不管怎么说,变得更好看了,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3.jpg

莫莫鱼

发布于:2015-05-18

昨天才去拆了线,还有点肿,还是看的出鼻孔明显变小鼻翼变窄了,现在这样鼻子秀气多了,很开心~

4.jpg

丁丁

发布于:2015-03-16

本来只打算隆鼻垫高鼻梁的,罗医生说我五官比较清秀~脸也比较小~是鼻翼比较肥大显得鼻孔大╭(╯^╰)╮怕我垫高鼻子以后更显得鼻子大很突兀,建议我一起做缩小鼻翼。相信他的专业一起缩小了鼻翼,果然效果,很满意现在的鼻子~

5.jpg

向右走

发布于:2015-02-19

趁寒假偷偷做了缩小鼻孔手术,其实我鼻子都不塌啊,是鼻孔太大了!女孩子这样真的很不秀气!虽然一般别人没注意,但我自己很在意啦~前几天跟朋友聚会她们都没发现喔,只说怎么觉得你变漂亮了~嘻嘻,一点点小小的改变,不易察觉但是作用很大喔。

 

未标题-1.jpg

是海啊

发布于:2015-01-15

感觉自己缩小鼻孔以后自然觉得鼻子变挺了哎,医生也说是因为以前鼻孔大鼻翼也宽,视觉上觉得鼻子很扁平,鼻子塑形真的是要全面来看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