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自体组织隆鼻

张梦术前术后对比图-正面_副本.jpg
项目介绍

        自体软骨隆鼻是鼻部整形手术的一种,采用的是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一个隆鼻效果。自体软骨有硬度又有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此便成了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

 

适应人群

        1、严重扁平鼻畸形、鼻孔外露畸形(朝天鼻)、全鼻再造手术。

        2、反复整形失败,而且必须再整形并用填充材料时,只能用自体肋软骨。 

        3、对鼻整形要求极高,不想出现手术后期异常情况,而且非常排斥人工材料的顾客。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手术过程

开眼角.png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过程图

        1、根据鼻部整形手术所需的软骨的量,来确定软骨供区;

        2、在耳后、鼻中隔或肋部取出软骨,并进行雕刻备用;

        3、局麻或局麻+静脉麻醉。一般是鼻小柱“U”切口、“V”形切口;
        4、切开皮肤,在鼻小柱鼻翼软骨内侧角表面分离,在鼻尖部鼻翼软骨表面,将修剪好的软骨植入,缝合切口。

        5、隆鼻术后处理:双侧鼻孔填塞纱布,24小时后取出,外鼻胶布固定,可以局部冰敷。口服抗菌素3~5天,7天拆线。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有没有副作用呢 

 

技术优势

        1、华美自体软骨隆鼻术结合了华美集团多年来近6万例成功鼻整形案例,采用的是韩式微创无痕术式,创口小。

        2、在设计上综合考虑性别、气质、面型、鼻型基础等因素设计隆鼻方案。

        3、把鼻部细分为12个部位,从鼻头、鼻尖、鼻根、鼻梁等方面根据脸型、五官进行全方位立体毫厘量化设计雕塑,全面改善鼻部缺陷,达到自然、协调、美观的效果。并以真实感受,塑造灵活美鼻,要求无论从触觉上,还是视觉上,美鼻都浑然天成。

做自体软骨隆鼻疼吗

 

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手术当天不宜化妆; 男性需提前戒烟一周。

自体软骨隆鼻的术后效果到底如何?在线问问专家

 

p8.jpg

案例1

p7.jpg

案例2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幺月儿

发布于:2015-06-09

虽然自体组织隆鼻要比一般隆鼻要麻烦,还是做了自体组织的,觉得这样更像真鼻子。

3.jpg

crystal女王

发布于:2015-05-18

取了耳软骨做自体组织隆鼻,会到华美来也是因为这边的达拉斯隆鼻是全国正宗的,我记得是品牌个引进的吧?毕竟隆鼻这个事我希望能一次做好一辈子都好呢,已经两个月了恢复的还不错,效果也和我希望的一样,再等两个月看看吧

4.jpg

夏天的风

发布于:2015-03-16

我也是自体软骨隆鼻。亲戚朋友都说挺好挺自然的,觉得自己还是选对了,假体隆鼻虽然比较容易,但还是自己的软骨做的比较放心,也不怕被人捏鼻子什么的~

5.jpg

晴天想下雨天

发布于:2015-02-19

大家有条件的还是做自体软骨吧,我自己感觉确实比较自然,心理上也更好接受。华美这边达拉斯自体隆鼻确实很棒。


未标题-1.jpg

背叛

发布于:2015-01-15

犹豫了好久还是做了自体软骨隆鼻,虽然比假体隆鼻要多一些程序。一个星期了,正在康复中,已经消肿很多了,看轮廓还比较满意,继续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