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鼻尖整形

鼻尖.jpg
项目介绍

        鼻尖过高:若鼻尖高度超过鼻长度的12,可视为鼻尖过高,白种人多见。其治疗原则是降低鼻尖高度,缩短鼻小柱法。 鼻尖隐裂:鼻尖部具有纵向轻微的双角是美的标志,然而过于明显的横向的鼻尖双峰是必须矫正的鼻尖隐裂畸形,也容易雕刻塑形。

 

适应人群

        鼻尖圆钝、低平、短缩、过高;鼻尖隐裂。

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整鼻尖?

 

手术过程

开眼角.png

鼻尖整形手术过程图

        1、一般情况下的鼻尖整形

        如果鼻尖形状比较理想,那么仅需要简单的修整便可以塑造完美鼻型,这种情况可以使用聚拢鼻翼软骨的方法进行矫正。

        2、 需要增高鼻头的情况

        如果鼻尖形状仅靠聚拢鼻翼软骨无法得到良好的手术效果,那么就需要进一步增高鼻头,这种情况下可以采取将自身软骨等材料移植到鼻头的方法来进行鼻尖整形。

        3、 强力支撑鼻头的情况

        强力支撑鼻头的情况主要适用于鼻头与嘴巴角度大于110度的朝天鼻,这种进行鼻尖整形需要在鼻头软骨的上面额外再加上软骨,增高鼻头,从而塑造立体的鼻型。

  鼻子整了之后会不会很不自然?

 

技术优势

        1、 采用了自体软骨鼻尖塑形,自体软骨是人体组织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

        2、术前以鼻梁、鼻翼的宽、高因素并结合五官的审美标准设计,术后鼻尖更加翘长,与五官视觉上更加相协调。

        3、先进的整形外科手术系统和的手术专家,手术安全、无创,恢复快,术后鼻部轮廓自然,可揉可捏。 

做鼻子整形贵吗?点击问问专家

 

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手术当天不宜化妆; 男性需提前戒烟一周。

 鼻子整形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4-120509112R3649.jpg

案例1

4-120221154314150.jpg

案例2

4-1205091041110-L.jpg

案例3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意司

发布于:2015-06-09

其实鼻梁不算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老觉得自己鼻子不够挺,医生给我分析了才发现自己是鼻尖比较低,所以没有挺翘的感觉。垫了一下鼻尖以后鼻子感觉真的立体多了。

3.jpg

mola

发布于:2015-05-18

用耳软骨垫了鼻尖,挺折腾的,不过自己觉得很值得喔,现在鼻子和侧脸都立体多了,而且自体软骨垫的自己感觉也蛮自然的。

4.jpg

July

发布于:2015-03-16

一直很喜欢有点混血风格的翘翘的鼻尖,不过自己鼻头比较塌也比较圆。朋友也在华美隆鼻过,她是全鼻整形,感觉她做的蛮自然的,所以我也过来了。找的罗医生,人技术也好。

5.jpg

璀璨

发布于:2015-02-19

之前隆鼻后不太满意,跟闺蜜讨论了好久怎么感觉还是不太挺,后觉得是鼻尖不够翘,之前做隆鼻的那家怎么讲,设计还是一般吧。这次仔细挑了下又过来华美这边,做之前也看了3D模拟的效果图,觉得还不错,在这里又垫了鼻尖,这次很满意,华美确实不错。

 

未标题-1.jpg

floor

发布于:2015-01-15

鼻尖塑形真的很重要,不过很多人都没注意。据我多年看美剧总结,欧美人鼻子高挺除了鼻梁高以外,鼻尖也很翘!所以他们侧面轮廓超立体。所以我从打算做隆鼻开始问过医生鼻尖打算怎么给我塑形,华美这边概念,全鼻塑形设计,专家审美强了很多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