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鼻翼整形

p28.jpg
项目介绍

        一个人的鼻孔最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可被认为是鼻翼肥大,两侧鼻翼过于肥、厚、宽、大,都会影响鼻部的美观,临床上会根据个人鼻翼的美观缺陷形态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法。鼻翼手术常见术式有鼻翼内收术、鼻翼缩小提升术、鼻翼削薄术等。

 

适应人群

        1、先天性或外伤后出现的鼻翼畸形者。

        2、鼻梁部较塌陷,鼻头处也较没有型、也较多肉、肥厚者。

鼻翼手术安全吗?术后会留疤吗? 

 

手术过程

开眼角.png

手术过程图

        1、鼻翼整形手术将取下之耳轮组织,在缺损处仔细缝合。

        2、鼻翼整形手术切除缺损处的疤痕并将其下部剖开,向下翻入鼻腔,可作为部分衬里,同时达到扩大组织接触面的目的,使移植片容易存活。 

        3、切取耳壳耳轮外缘之复合组织,事先必须仔细量好所取组织片之大小,往往要比所需的略大一点好。

        4、接所需之大小切取组织,然后将耳轮缺失处缝合,术后耳壳略变小一点,妇女们因长发遮盖,更无美观上的不良后果。

鼻翼整形手术时间要多久,贵吗?  

 

技术优势

        1、术前确诊断鼻翼缺陷,选择适宜的手术方法,确保鼻孔的大小适宜和外形对称。  

        2、矫正鼻翼美观缺陷,恢复鼻翼缘线条和谐的弧线状。  

        3、鼻翼手术微创切口隐蔽,没有明显的术后痕迹,可以安全地增添鼻型自然美感

 贵阳华美的专家怎么样?专业吗?  

 

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手术当天不宜化妆; 男性需提前戒烟一周。

 手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恢复?有没有什么并发症?

 

p3.jpg

案例1

p13.jpg

案例2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会飞的鱼

发布于:2015-05-03

大家有没有觉得鼻翼大是会显得人比较土。我其实鼻子不算塌啊,但是因为鼻翼比较大鼻子看起来也宽,看起来是很没立体感的鼻子。鼻翼缩小以后都说我看起来精致了,真的做鼻翼其他都没动喔~

3.jpg

choco

发布于:2015-04-13

以前鼻翼很大,正面还好,侧面觉得很难看啊,缩小了鼻翼和鼻头以后感觉秀气了吧 ^0^ 医生说鼻子本来很挺了不需要垫高了,这样了,嘻嘻~

  • BCDFB5RD`S]P`3]RQ{ZSQ%0.jpg
4.jpg

诗诗

发布于:2015-03-27

上个星期过来做了鼻翼缩小,现在淤血已经退了,但是还是有点肿,这个星期还是打算尽量少出门了。希望快点恢复我要上自拍!

5.jpg

三月窗外

发布于:2015-01-12

本来是想试试玻尿酸隆鼻的,罗医生说我鼻翼很肥厚,缩小一点会比隆鼻效果更好。我又看了3D模拟的术后效果图呀,感觉确实不错做了,虽然本来没打算手术的,两个星期后才消肿淤血消退。不过现在鼻子精致了很多,感觉还是很值得(*^__^*)

 

未标题-1.jpg

古丽丽

发布于:2015-12-19

以前鼻翼很大很厚,有时候长痘痘会长到鼻翼上,照镜子觉得自己长得好蠢哦~~!在网上看到一些案例做了鼻翼缩小效果啊,真的感觉很精致,更几个朋友商量了下都觉得华美不错,大医院技术比较好,我来找罗医生。罗医生人真的蛮好的,技术也很,总之我做的还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