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驼峰鼻矫正

20140613032804649.jpg
项目介绍

        驼峰鼻矫正术主要针对中重度驼峰鼻,华美驼峰鼻矫正,设计上遵循对称性、平衡性、比例协调、黄金三角及黄金分割律、线条或曲线美、和谐协调、自然美原则。充分考虑消费者自身脸型、气质以及消费者理想审美观念,设计出的鼻型既附和大众美学要求,也富个性化,与五官和谐搭配,视觉平衡。 

 

适应人群

        1、单纯性鼻梁突起者。

        2、合并有鼻尖过长,或伴有鼻尖过弯者。

        3、影响呼吸通畅者。

        4、有美容意愿者。

驼峰鼻矫正安全吗?

 

手术过程
开眼角.png

驼峰鼻矫手术过程图 

        1、切口:鼻外切口具有术野暴露充分、操纵便利等优点,国内多采纳鼻外切口。

        2、潜行分离:浅面分离范围:上端分离至鼻根部,两侧分至上颌骨额突。

        3、截除驼峰:用骨凿将术前标记的突起的鼻骨、侧鼻软骨截除,然后用骨锉锉平,也可用骨剪剪除驼峰。

        4、缩窄鼻背:用骨膜剥离器将上颌骨额突与其表面的骨膜等软组织分离,然后用电动或气动来复锯或骨在鼻面交界处将上颌骨额突锯断,同时横形截断鼻骨上方的骨组织。

 有驼峰鼻怎么办 该如何矫正呢?

 

技术优势

        1、精致设计:根据求美者的鼻子驼峰程度,术前模拟设计,确去除鼻部多余骨质。

        2、安全无痕:采用鼻孔内切口法,切口隐蔽,手术轻松安全,恢复速度快,术后无痕。 

        3、真实自然:驼峰鼻手术后鼻梁线条流畅,自然美观,与真实鼻子一样可以揉、捏。

驼峰鼻矫正手术的效果到底如何

 

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手术当天不宜化妆; 男性需提前戒烟一周。

驼峰鼻矫正,让你重拾自信,马上预约专家

 

20140613032748239.jpg

案例效果对比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小风 

发布于:2015-05-09

以前知道自己鼻子好看,又说不上来,看了一些整形的帖子才知道自己是驼峰鼻。犹豫了好久要不要做整形,去年有个朋友去做了隆鼻以后,变漂亮了好多,她说鼻子对五官很重要,劝我早点去做了。所以上个月来华美做了手术,现在还没消肿,不过看轮廓还不错了。

3.jpg

安安

发布于:2015-04-20

以前经常有人问我你鼻梁上怎么会凸起一块,是摔的吗,我能说我是天生的吗,气死了。2月份过来做驼峰鼻矫正,稍微磨了一点然后垫了鼻尖,已经消肿了,现在看~~

4.jpg

aboutdan

发布于:2015-04-03

之前是典型驼峰鼻,现在有没有好很多?刚做完驼峰鼻矫正两个月。

  • BCDFB5RD`S]P`3]RQ{ZSQ%0.jpg 
  • 20140122164826_82030.jpg 
5.jpg

Lilio

发布于:2015-03-09

上个星期做的手术,还没去拆线,看轮廓驼峰已经截掉了,不知道消肿以后好不好看……

 

未标题-1.jpg

甜儿

发布于:2015-01-18

已经三个月了,现在形状很漂亮,感觉像我们这样鼻子太大去磨的比去隆鼻的还要幸运一点,因为怎么样都是真鼻子鼻尖自然嘛。然后要看医生审美好不好,磨的形状漂不漂亮咯,华美还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