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鹰钩鼻矫正

张梦术前术后对比图-正面_副本.jpg
项目介绍

        华美鹰钩鼻整形,术前采用华美有的3D成像仪设计手术方案,选用生态隆鼻材料,由整形专家显微镜下操作,术式精细,恢复快,效果自然,宛若天成。

 

适应人群

        1、鼻骨下部呈驼峰样隆起、增宽。

        2、鼻中隔软骨过长。

        3、侧鼻软骨、鼻翼软骨内侧脚过长。

 鹰钩鼻矫正要多少钱?

 

手术过程

开眼角.png

鹰钩鼻整形手术过程图

         1、切除过长的鼻翼软骨:经鼻孔缘切口,切除过长的两侧鼻软骨下端或鼻翼软骨外侧角上段及外侧部。此法亦适用于鼻尖缩小整形。

        2、切除过长的鼻中隔软骨:通过中隔前缘纵形切口,切出不同方向过长的中隔软骨,以矫正相应部位的隆起畸形。

        3、切断肥大增生的鼻中隔降肌:在口轮匝肌深层紧贴上颌骨切牙窝的上方切断鼻中隔降肌。

        4、修整切除过多的鼻尖部皮肤:在切除上述过长软骨后,轻者鼻尖部皮肤变化不明显,重者鼻尖部皮肤即显多余,多可不必处理而任其自行回缩。

点这里,快速摆脱猪鼻子  

 

技术优势

        1、鹰钩鼻矫正是由鼻部权威专家亲自操作,确保手术的安全。

        2、鹰钩鼻矫正后鼻梁线条流畅,自然美观。

        3、手术切口隐蔽于鼻孔内,术后看不出丝毫的手术痕迹,术后鼻子的曲线和谐优美,鼻尖生动活泼。

        4、鹰钩鼻矫正的安全保障是在鼻孔缘进行切口,外部不留任何疤痕。

        5、鹰钩鼻矫正手术过程非常轻松,术后效果自然逼真。

告别鹰钩鼻,甜美瞬间回来!

 

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手术当天不宜化妆; 男性需提前戒烟一周。

鹰钩鼻矫正手术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170_20121025171023_buaxk.jpg

案例1

170_20121025171032_vqdqd.jpg

案例2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森海

发布于:2015-05-03

我是典型的鹰钩鼻,如果是男生大概不会这么难看,偏偏我是女生。后来终于下决心过来整形把鹰钩鼻削小一点,医生技术不错,现在鼻梁骨很直,因为本来很挺,不需要隆鼻啦,鼻尖稍微垫了一点,看起来比较俏皮一点。

3.jpg

日不落

发布于:2015-04-13

从小遗传了爸爸的鹰钩鼻,很难看,因为脸型也不是很深邃的风格,鼻子很不搭调啊,1月份过来做了鹰钩鼻整形,已经恢复了,现在看起来还不错吧~~

4.jpg

Michelle

发布于:2015-03-27

原本的鼻子是鹰钩鼻,从正面看的时候还有点歪歪的,很难看。去年朋友介绍我去一家做鹰钩鼻整形,但是那家医院比较小,我不太放心,朋友自己在那里隆鼻的效果也不见得多好。找了很久决定还是到华美来,比较信任这边,医生和环境都比较好。

5.jpg

hansey

发布于:2015-01-12

鹰钩鼻手术已经4个月了,恢复的不错,朋友也说现在好看多了。

未标题-1.jpg

彼得潘

发布于:2015-12-19

之前妈妈都不同意我过来做鹰钩鼻整形,说大鼻子有福气,哎哟我都不止是鼻子大的问题好吧。后来把罗医生定的方案和术后效果图给妈妈看,她才同意的。其实现在看鼻子还是比较大呢,不过侧面不像以前那样凸了,感觉还不错。

  • BCDFB5RD`S]P`3]RQ{ZSQ%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