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眼部综合整形

p3.jpg
项目介绍

        华美眼部综合整形,针对单眼皮、大小眼、内双眼皮、上睑下垂等各种眼部情况,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和需求,设计适合患者的眼部手术方案,通过手术一站式解决2种或者更多眼部形态缺陷问题,塑造符合美学定义的美丽双眼。

        华美眼部综合整形是一项很小的微创手术,运用韩式精细专业整形器械、针、线,融合眼部动静态立体设计,"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创伤小。

 

适应人群

        1、单眼皮,或者一单一双;

        2、双眼重睑但宽窄不一,两眼不对称;

        3、双眼重睑较窄,要求加宽者;

        4、重睑多重皱褶,外观不美;

        5、上睑皮肤松驰,外观呈"三角眼"、"八字眼"、"眯缝眼"者。

 点击了解华美眼部整形恢复时间

 

手术过程

        韩国媚眼术:华美韩国媚眼术:运用韩国超精细显微技术,独创八区汇点美眼系统,精细地定位求美者眼部各个区域的缺陷,全面解决眼部不美形态,量身定制专属你的眼部形态,让你的双眸妩媚有神。

 

埋线手术方法.jpg

手术过程

 

        韩国翘睫大眼术:纯韩明眸翘睫大眼术,是根据顾客眼部现状,在开双眼皮的基础上,同步进行开眼角(开内/外眦)或上睑下垂矫正术,解决多种眼部形态不美问题的美眼手术,一术达到五大美眼效果:黑眼球显露增多、眼部形态变美、睫毛自然上翘、眼睛变闪亮、鼻形更显立体。 

 

部分切开法.jpg

手术过程

  

  哪一种方法更适合我?

 

技术优势

        华美眼部综合整形融汇中韩美学设计的精华,眼部整形专家,以其到的切口轨迹以及超精细的术式要求,手术到0.1mm,充分依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根据五官、脸型等设计属于自己有的眼型。

        1、恢复快:手术时间短,手术后只需7天可以自然成型,无需漫长的等待。

        2、改善眼部肌肤松弛:手术中可以去除多余脂肪和皮肤,使眼部肌肤更加紧致。

        3、缝合技术精细:缝合线为头发丝的1/4,“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创伤更小,恢复更快。

        4、自然:韩国整形专家亲诊,精细入微的点睛技术,术后无疤痕,拥有的自然美。

做眼部整形要多少钱?贵吗?

 

注意事项

        1、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间断冷敷,以利消肿。

        2、术后卧床休息好为头高位利于消肿。

        3、口服抗生素3天。

        4、手术后基本无明显疼痛,如略有疼痛,可服用止痛药。

        5、术后正常睁闭眼活动

了解更多请点击咨询

 

 50_anli_01.jpg50_anli_02.jpg

案例对比效果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电力小魔女

发布于:2016-03-15

做的虽然是眼部综合整合,不过其实也做了一下双眼皮哦。很多姐妹都说我的眼睛现在看起来水汪汪的呢,嘻嘻,开始有点小自恋啦~~~

  • BCDFB5RD`S]P`3]RQ{ZSQ%0.jpg
  • BCDFB5RD`S]P`3]RQ{ZSQ%0.jpg
3.jpg

萌萌姐

发布于:2015-06-29

眼睛非常的小,看上去很空洞啊,给人家一种好忧郁的赶脚,一直都很想拥有那种又大又明亮的眼睛,于是我决定改变~~~我做的是双眼皮+开眼角,现在眼睛变大了很多~~~赶脚好看了很多捏~~~~

4.jpg

茹茹

发布于:2015-05-17

在华美官网上了看了很多眼部整形案例,为了美丽,我也是鼓起了好大的勇气去做整形哈。效果还是很不错滴~~

未标题-1.jpg

小可可

发布于:2015-01-22

天生双眼皮,但是不够明显,有时候人家都以为我是单眼皮。前阵子到华美做了眼部综合整形,双眼皮跟开眼角一起做了,现在眼睛漂亮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