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双眼皮

p3.jpg
项目介绍

        华美韩式双眼皮:通过手术的方法,使睑板前的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的纤维在睑板上缘形成牢固的粘连,这样在上睑提肌做上提运动时,形成重睑皱褶,即是双眼皮。

        华美韩式双眼皮式是一项很小的微创手术,运用韩式精细专业整形器械、针、线,融合眼部动静态立体设计,"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创伤小。

 

适应人群

        1、单眼皮,或者一单一双;

        2、双眼重睑但宽窄不一,两眼不对称;

        3、双眼重睑较窄,要求加宽者;

        4、重睑多重皱褶,外观不美;

        5、上睑皮肤松驰,外观呈"三角眼"、"八字眼"、"眯缝眼"者。

 点击了解华美韩式双眼皮恢复时间

 

手术过程

        双眼皮(重睑术):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种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部分切开法、切开重睑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为常用。

 

埋线手术方法.jpg

埋线法手术过程

 

        埋线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部分切开法.jpg

部分切开法手术过程

 

        部分切开法:是指根据眼睑的状态采用折中型的“部分切开法”,不切开整个画线的眼睑,只切开部分眼睑,去除脂肪来做双眼皮的方法。此方法创伤小、恢复较快且效果自然。适合眼皮内外侧下垂、眼皮薄脂肪多、埋线法失败情况。

 

部分切开法.jpg

切开重睑法手术过程

 

        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

  哪一种方法更适合我?

 

技术优势

        华美韩式双眼皮成形术融汇中韩美学设计的精华,眼部整形专家,以其到的切口轨迹以及超精细的术式要求,手术到0.1mm,充分依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根据五官、脸型等设计属于自己有的眼型。

        1、恢复快:手术时间短,手术后只需7天可以自然成型,无需漫长的等待。

        2、改善眼部肌肤松弛:手术中可以去除多余脂肪和皮肤,使眼部肌肤更加紧致。

        3、缝合技术精细:缝合线为头发丝的1/4,“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创伤更小,恢复更快。

        4、自然:韩国整形专家亲诊,精细入微的点睛技术,术后无疤痕,拥有的自然美。

做双眼皮要多少钱?贵吗?

 

注意事项

        1、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间断冷敷,以利消肿。

        2、术后卧床休息好为头高位利于消肿。

        3、口服抗生素3天。

        4、手术后基本无明显疼痛,如略有疼痛,可服用止痛药。

        5、术后正常睁闭眼活动

了解更多请点击咨询

 

 50_anli_01.jpg50_anli_02.jpg

案例对比效果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电眼美女

发布于:2015-04-30

做的是韩式双眼皮的,前两天眼睛还是会有点肿,到差不多一个月左右已经了,很多姐妹都说我的眼睛现在看起来水汪汪的呢,嘻嘻,开始有点小自恋啦~~~

  • BCDFB5RD`S]P`3]RQ{ZSQ%0.jpg
  • BCDFB5RD`S]P`3]RQ{ZSQ%0.jpg
3.jpg

美月

发布于:2015-06-29

眼睛非常的小,看上去很空洞啊,给人家一种好忧郁的赶脚,一直都很想拥有那种又大又明亮的眼睛,于是我决定改变~~~我做的是双眼皮+开眼角,现在眼睛变大了很多~~~赶脚好看了很多捏~~~~

4.jpg

欣欣

发布于:2015-05-17

在华美官网上了看了很多双眼皮案例,终于鼓足勇气去做了手术,效果还是挺满意的~~~~

未标题-1.jpg

gkfg王

发布于:2015-01-22

天生双眼皮,但是不够明显,有时候还很容易消失,看不出是双眼皮了,为了把双眼皮给整明显,到华美这边来整了,哈哈~~~看看现在的双眼皮是不是明显很多啦?

  • BCDFB5RD`S]P`3]RQ{ZSQ%0.jpg
  • BCDFB5RD`S]P`3]RQ{ZSQ%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