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上睑松弛矫正

2-15021016363O41.jpg
项目介绍

        针对麻痹性眼皮松弛、交感神经性眼皮松弛、肌源性眼皮松弛等情况,华美专家通常采取眉上切口或者眉下切口的手术方法,把握眉眼距离,切除松弛皮肤,年轻化效果神奇。

华美上睑松弛矫正效果好吗

 

适应人群

        1、主观上要求改善上眼睑松弛的求美者;

        2、上睑原为单睑者,且皮肤松弛明显者;

        3、上睑臃肿者(俗称肿眼泡);

        4、睫毛平垂或内翻者;

        5、双眼皮手术失败者。

 上睑松弛矫正什么时候做合适?

 

手术过程

20130614111501765.png

上睑矫正手术过程图

        1、上睑提肌缩短术

        矫正上睑下垂这种方法是采纳缩短上睑提肌来达到眼皮上提的目的,适于轻度上睑下垂的患儿。 

        2、额肌筋膜悬吊法

        矫正上睑下垂这种方法是采纳自体大腿的一小块阔筋膜与额肌和上睑相连,运用额肌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的气力,由于悬吊的筋膜日后有可能变松,有时会影响手术效果。

         3、额肌瓣法矫正

        上睑下垂这也是一种运用额头肌肉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功能的方法,即使眼睑肌肉完全失去功能,也可以收到较好的效果。这种手术的优点是只在眼皮沿着重睑皱襞(双眼皮线)处做一小切口,就可以经过分离移动额肌瓣完成手术,起到使眼睛睁大的作用,效果可靠持久。幸免了切取大腿部筋膜的痛苦,同时还可形成双眼皮,使眼睛灼灼有神,更丽。

  查看贵阳华美上睑松弛矫正的成功案例

 

技术优势

        1、切口确:0.1mm精准切口定位手法,损伤更少。

        2、细微操作:采用特制韩国手术器械,将组织损伤降到最低,达到真正近于无痕的完美境界。

        3、缝合精密:缝合方法、层次、高低、松紧,任何一针都会影响双眼皮效果。精密的针法,规避了传统缝合中未知的风险。

>>>上睑松弛矫正有优惠吗

 

注意事项

        术前:

        1、要了解有无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史;

        2、检查上睑皮肤松弛程度及皮肤弹性好坏;检查上睑提肌肌力是否正常。

        术后:

        1、术后5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

        2、拆线后过24小时,观察伤口干燥无渗出,方可轻轻清洗术区,并可化妆;

        3、术后1周后进入消肿期,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是佳效果。

上睑松弛矫正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sjxc.jpg

案例效果对比图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咸咸的海风

发布于:2015-06-01

因为神经衰弱,长期睡眠不足导致上眼皮松弛,看起来显得好老,所以在华美这边做了上睑松弛矫正,现在整个人看起来有神了很多~~~~

3.jpg

回不来**

发布于:2015-06-17

才25岁啊,为毛眼皮已经开始下垂了,下垂的眼皮让偶看起来很老啊,原来的左眼明明是标准的双眼皮,现在是标准的N眼皮!!!实在木有办法,过来华美这边做了上睑松弛矫正加提眉,效果还挺好的~

4.jpg

珊瑚海

发布于:2015-05-08

我是一名高中教师,总是要陪孩子们上早晚自习,备课,熬夜是常事,加上这些年没有怎么注意保养,今年突然发现眼角皱纹多了,上眼皮也比较松弛,看起来像老了好几岁,为了改变这个形象,我决定来这边做下改变,做了上睑松弛矫正和眼角除皱,现在年轻了很多~~


5.jpg

杏星

发布于:2015-02-10

做了上睑松弛矫正,效果还可以,现在在恢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