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祛眼袋

祛眼袋.jpg
项目介绍

        华美纯韩祛眼袋又称眶隔脂肪释放,祛除眼袋矫正、填充下睑泪沟一举两得。通过巧妙的微调手术,将眼袋脂肪释放出来,填平苹果肌和眼眶之间的生理腔隙,让挤压力平衡消失,眼袋自然无法膨出。

 祛眼袋1.jpg

适应人群

        1、皮肤松弛型:眼睑皮肤松弛,形成皱纹,无眶隔脂肪突出和眼轮匝肌肥厚。

        2、眶隔脂肪脱垂型:眶隔脂肪脱垂,在下睑造成向外膨突或袋状突出。

        3、 眼轮匝肌肥厚型:睑缘下方呈水平状隆起。

        4、混合型:就是以上三种的组综合

>>>祛眼袋安全吗

 

手术过程

        在眼睛下眼睑缘大概2毫米的地方做一个切口,然后由内眦向外毗的方向切开我们眼部的皮肤,打开眶隔,让眶内的脂肪体自然溢出,以此来除去眼袋处过多的脂肪,并且还可以根据我们不同的情况将多余的眼部皮肤去除。

祛眼袋手术过程.jpg

祛眼袋手术过程

 

>>>贵阳华美祛眼袋效果怎么样?


技术优势

        1、形态自然精妙的设计和术中纯熟的操作,让您的双眼仿佛天生般自然,并且效果持久。

        2、轻松快捷去眼袋全程20分钟一次性去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

        3、安全性高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安全性高。

        4、不松皮肤通过皮肤固定仪,使表皮组织平整光滑,眼袋消除皮肤也不会松弛。

外切开法祛眼袋要多少钱

 

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手术当天不宜化妆; 男性需提前戒烟一周。

外切开法祛眼袋术后效果好吗

 

 案例1

案例1

案例3

案例2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忆起

发布于:2015-06-28

才三十岁出头,已经有眼袋啦,呜呜呜~~~看起来好憔悴啊,后来听了闺蜜的介绍,来华美这边做了个外切眼袋,效果还可以,现在看起来不会那么憔悴了~~~~

3.jpg

小思念

发布于:2015-06-25

发现长了眼袋真是非常恐怖滴一件事情啊,显得我好老,还好这个祛眼袋做的还是蛮成功滴~~~~

4.jpg

**拯救

发布于:2015-05-08

这黑不溜的眼袋,显得我像一个大妈,真闹心~~~来华美这边做了祛眼袋,现在眼袋没了,确实显年轻啊,嘿嘿~~~~

  • BCDFB5RD`S]P`3]RQ{ZSQ%0.jpg
  • BCDFB5RD`S]P`3]RQ{ZSQ%0.jpg
5.jpg

8787

发布于:2015-02-16

长眼袋后到网上搜了下,看到一些人做后挺漂亮的,纠结了好久,终于鼓足勇气去掉显老的眼袋,不说啦,直接上图~~~~嘻嘻,大家看看有变漂亮了吗?~~~~

  • BCDFB5RD`S]P`3]RQ{ZSQ%0.jpg
  • BCDFB5RD`S]P`3]RQ{ZSQ%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