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中心 > 牙齿矫正

隐形牙齿矫正

钢丝矫正1.png

项目介绍

        隐形矫治作为一种新矫治技术被引进,因其没有传统矫治过程中的钢丝和托槽,不影响美观等突出优点而广受美齿者青睐。借助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患者通过按时佩戴,定期更换来达到矫治目标。它摆脱了传统正畸术中托槽钢丝的尴尬和难看,让牙齿矫治在不知不觉中轻松完成。 

适应人群

1、牙齿错位、牙齿不整齐、牙间隙小于4mm间隙的矫正。

2、非骨性前牙反合(地包天)、非骨性牙齿前突。

3、可以获得间隙的切牙扭转矫治。

4、下切牙拔除后矫治。

 隐形矫正适合我吗?  

手术过程

 

1、初诊:患者可以进行矫正前的咨询问题,向医生诉说一下你想达到的矫正效果。医生结合你的牙齿畸形程度,初步的估计一下治疗的大体方案,需要的治疗时间,大概的费用以及告知你一下注意事项等。
2、前期准备:医生把详细的治疗计划与正畸者(或家长)沟通交流,征求正畸者(或家长)同意并签署“知情同意书”。
3、矫治:如果矫正时采用固定矫治,即传统的钢丝铁牙,带牙套矫治,需要一年多到两年的时间,期间要每月复诊一次。
4、保持:牙齿矫正到一定程度,医生从专业角度认为已经符合要求时,会拆除原来的矫治器,接着还需要给病人戴上保持器,防止反弹复发,巩固正畸成果。
技术优势

1、美观:几乎完全隐形。您将在别人毫无察觉中完成牙齿矫正,解决了许多患者对矫正牙齿的美观顾虑。

2、舒适:由于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矫正过程痛苦小。对牙周组织的刺激及不适感低。

3、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同时复诊次数减少,节约您的宝贵时间。

4、清洁:口腔卫生容易维护,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

5、便捷:短而有效的治疗疗程,一般治疗约9-12月即可完成。传统方法治疗时间约8小时,隐形正畸仅为3小时。

 隐形矫正一般需要多少钱?  

注意事项

 

1、矫正前应该做一些咨询,对牙齿矫正做一些了解。

2、选择正规医院进行牙齿矫正。

3、矫正前和医生进行详细沟通。

 钢丝矫正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隐形矫正3.png

 

隐形矫正1.JPG

 

 

 

 

求美者体验

 

 

 

 

4.jpg

lee

发布于:2015-06-30 

门牙太挤了,不给力,做了隐形矫正,牙齿慢慢整齐了~~~

未标题-1.jpg

追求

发布于:2015-06-20

华美做的隐形矫正,效果也真的令人满意,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