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中心 > 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

  口腔真人秀.png

项目介绍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 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无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适应人群

1、适用于多数未知诱因,引发的齿面黑黄色变

2、外源性色素粘染(烟渍、咖啡、可乐等)

3、内源性色素沉着(四环素牙等)

4、先天性色泽不均等。

我牙齿很黄,能治吗?

 

手术过程

 

1.口腔检查,医患交流,确定顾客适合做皓齿美白;
2.佩戴脱敏剂;
3.术前牙齿闭塞,照相存档;
4.试用开口器撑开口腔,进行简单的压面处理;
5.将隔湿棉条放入口内,涂抹护唇油;
6.在牙龈上涂抹保护剂;
7.将调好的美白剂涂抹在牙齿上,进行美白治疗;
8.在重复美白治疗,做完三个阶段治疗即可;
9.美白治疗完成后,去除美白剂和牙龈保护剂。

我要问问医生详细流程

 

技术优势

1、全面美白:优选进口皓齿美白,推行国际美齿技术,全面美白牙齿!

2、精准美白:美白作用15分钟立现,60分钟内牙齿洁白色阶提升1-2位!

3、安全美白:同步提供牙齿护理,舒适美白且科学保护牙齿!

4、无痛美白:出色改善传统洁牙时酸痛感,美齿时间倍减!

5、高效美白:同步提供牙齿护理,舒适美白且科学保护牙齿!

6、持久美白:独特美白牙齿配方,出色维持2-5年持久美白效果!

皓齿美白需要多少钱?贵吗

 

注意事项

 一、口腔局部软硬组织炎症处于急性期的患者,应待急性期过后再皓齿美白治疗,以免炎症通过血液传播、扩散。

二、患有牙龈部恶性肿瘤的患者,不宜接受常规皓齿美白治疗,以免肿瘤扩散。

三、患有出血性疾病的人群,如血小板减少症患者、白血病患者、未控制的二型糖尿病患者等,应该预先适量应用促凝血药物,控制凝血速度,以免皓齿美白治疗时出血不止。

四、患有急性传染病的人群,如急性肝炎活动期、结核病患者等,这类人应该等到疾病稳定后,才可到医院进行皓齿美白治疗。一方面是因为他们的病情,再者也是为了避免传染他人。

五、患有活动性心绞痛、半年内发作过的心肌梗塞以及未能有效控制的高血压和心力衰竭等患者,不宜接受常规皓齿美白治疗治疗。

皓齿美白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冷光美白3.JPG黑牙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