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中心 > 祛斑祛痣

胎记

024770a2368d59f26d6768ed6ea8a48c.jpg

项目介绍

      你的问题是这些吗?——红胎记、肤色不均、肤色暗沉等面部肌肤不美观者......

  红胎记常在出生时存在,一般多呈暗红、橘红、暗紫色。它的发病率相当高,主要生长的部位为面、颈部最为多见。一般不会侵犯周围的健康组织,多发生在皮肤表层且不突出皮肤,按压时可退色。它是临床上最常见的先天性疾病之一,多属于良性肿瘤,如果不治疗不会危及患者的生命危险,红胎记会有不断生长的趋势,一般早期治疗是完全可以控制住,并且还会达到治愈的。

 

  关于祛红胎记——

  红胎记可随着年龄增长而使红癍颜色会加深、面积增大、表面可有结节或疣状增生,红胎记组织病理主要可表现为真皮层毛细血管异常扩张管壁薄弱,皮内组织部增生。红胎记通常表现为浅红或紫红色的斑片,不突出皮肤,表面平整、压之褪色外形不规则、多发生在面部、颈部、头皮等处,也可在上下肢、前胸部或手背等身体其它部位。

 

适应人群

       红胎记、肤色不均、肤色暗沉等面部肌肤不美观者......

祛胎记什么时候合适? 

技术优势
    1.多波段选择:激光含有多个不同波段,可根据胎记类型确调节治疗参数。500-700纳米波段的高能量激光适用于色素型胎记,可彻底粉碎色素细胞;以2×10^-6纳米波段的窄谱极纯光波直达真皮层,促进毛细血管恢复弹性,使异常血管保持收缩。
  2.个性化治疗:全部采用高智能电脑操作,可自动识别不同胎记的不同病变色素细胞或毛细血管,并根据患者不同肤质特色,综合分析各项检测数据,实现个性化治疗胎记的目标。

  3.精准高效治疗:光热能量0.3秒即可直达病灶,分解色素细胞,同时避免损伤周围正常组织,安全无痛苦。

祛胎记会不会痛?

 

注意事项
   1、 患处治疗后,立即予以修复药物,包括(修复肽,美宝等等具有消炎镇痛功效的药品),保持干燥冰敷,直至患处红肿热痛基本缓解。
  2、 特殊部位(眼周,口周,粘膜),特别是面积较大的,治疗后7天可外用抗生素软膏或口服抗生素避免发生感染。有疱疹史患者可口服抗病毒药物3天预防疱疹复发。

  3、 治疗区可以立即是使用修复类产品,不可使用有刺激含酒精等功效性护肤品,避免搔抓、摩擦。避免暴晒以防发生炎症后色沉。

  4、 出现水泡者保持治疗区域干净,干燥一周,治疗区完全恢复不红后正常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