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中心 > 祛斑祛痣

褐青色痣

  去痘印

 

项目介绍

        采用C6激光治疗仪,该激光治疗仪的波长在1064及532纳米附近,通过相对的选择性光热作用破坏破坏黑色素细胞,导致黑素体破裂,破裂的黑素体被吞噬细胞吞噬,配合微针、水光等方法联合治疗,达到去除褐青色痣的目的。

        褐青色痣越早治疗越好,因为年龄小,其吸收好,沉积的色素颗粒少,治疗效果好。另外,早期治疗的斑片面积小,成人后斑片面积增大,色素颜色加深,加大了治疗的难度,同时治疗的次数相对多。

适应人群

       面部有褐青色痣的人群及肌肤已经出现衰老痕迹及各类斑点的人。

 的褐青色痣如何快速去除  

祛斑过程

 7月活动.jpg

        1、术前检查:采用VISIA皮肤仪科学智能确检测皮肤饱和度、PH值、纹理等,提供专业的皮肤检测报告。

         2、面部清洁:专业清洁肌肤,确保皮肤表皮清洁度。

        3、激光治疗:华美汇集专业治疗设备,祛斑设备齐全,由医生根据色斑类型及顾客的情况把握所用仪器的类型,层层击破色斑。

        4、生物修复:华美用生物修复及将肌肤营养物质导入皮肤,效果明显,皮肤水润光泽,并有效避免反弹。

   >>>马上咨询,了解祛斑的成功案例

仪器设备

  c6祛斑王OPT治疗仪  OPT嫩肤仪  VISIA检测

               美国C6祛斑                                王者风范OPT嫩肤仪                      VISIA皮肤检测仪

 

 

 

 

技术优势

 

 

         1、学测斑 分斑分治

   用美国VISIA检测色斑种类、斑源、深度,分析斑因,定制针对性祛斑方案!

         2、锁定斑源 层层瓦解

   灵活运用30余台祛斑激光,选择合适激光波长层层瓦解色斑,刺激胶原再生!

         3、生物修复 智能抑黑

   将含生长因子、抗氧化和代谢重金属的MT等导入肌底,修复肌肤、智能抑黑!

         4、多方联合 美肤固效

   配合微针、果酸、水光针、医学护理、抗氧美白等巩固祛斑效果,回复年轻态!

         5、标本兼治 拒绝反复

   辅以药妆、药物从源头抑制长斑,内调外养,让肌肤由内而外健康嫩白!

祛斑要多少钱?贵吗? 

注意事项
        术前:
       1、 睡眠质量一定要好,不能喝酒抽烟,也不能使用其他药物,手术前不要化妆
        术后:
      2、治疗部位早晚应以温水及肥皂水清洗,再用无菌棉签拭干,然后将抗菌药膏均匀涂抹于患部。  
      3、做完激光去褐青色痣后后要注意防晒。因为光子去褐青色痣后的皮肤是十分薄的因此,皮肤没有抵御紫外线的作用,会长出新的斑点。
      4、在做好防晒工作的同时,避免酒精饮料、辛辣食物、剧烈运动等,以免造成皮肤潮红、发热刺激
QQ截图20180429172036.jpg
1.jpg

 

 

推荐祛斑医生

 

PC-范宇.png
谈晓沅.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