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眼部修复

双眼皮修复.jpg
项目介绍

        眼部修复分为眼袋修复手术、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和眼睑疤痕修复手术,医生根据每个人情况进行不同的修复方法。

 

适应人群

        1、留有很深的手术痕迹的情况;

        2、双眼皮大小不同的情况;

        3、因双眼皮太低,成为内双眼皮的情况;

        4、双眼皮太高的情况;

        5、双眼皮线模糊的情况;

        6、双眼皮线下,好象一直肿着的情况;

        7、双眼皮线还有一层的情况。

        8、 各类瘢痕所引起的不同程度的挛缩畸形和功能障碍。

        9、 虽无瘢痕挛缩畸形和功能障碍,但影响正常外观,给患者造成精神和心理负担者。

        10、 萎缩性瘢痕或不稳定性瘢痕虽无明显挛缩,但为预防瘢痕溃疡的发生,有手术的必要。

        11、 为预防瘢痕溃疡癌变,可早期切除瘢痕溃疡。

 华美双眼皮修复哪个专家好?

 

手术过程

眼部修复

眼部修复过程

        1、双眼皮不对称:一般在术后3-6个月上睑肿胀完全消退后再次手术修复。

        2、双眼皮过宽:术后3-6个月重新设计切口,分离第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其他步骤与重睑术相同。

        3、双眼皮过低:消肿后二期手术。切口线上移作新切口,向下剥离,使新老切口成为一个整体,再做重睑缝合。

        4、双眼皮弧度不佳:消肿后按自然皱襞重新设计重睑线,切开重做。

        5、双眼皮消失:消肿后,埋线法者改作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切开法者经原切口切开,去除足够的皮下组织与眼轮匝肌,缝合时皮肤紧贴睑板或睑肌组织,术中让患者睁眼观察,达到满意的重睑即可。

        6、三眼皮形成:消肿后经原切口切开,将过多的皮肤切除,上方的皱襞就可消失。

        7、上睑下垂:再次手术将切断的上睑提肌腱膜与睑板缝合。

        8、下睑外翻:轻度者可采用局部按摩或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以促使下睑皮肤松解,一般数月即可复原或改善;重度者可作外侧V形皮肤切除缝合,或将眼轮匝肌瓣向外上眶缘提吊固定,或利用上睑旋转皮瓣、鼻侧皮瓣、颞部皮瓣矫正外翻;严重者则需行游离植皮矫正术。

  眼部修复是不是一定要跟双眼皮一起做?  

 

我们的优势

        1、手术前根据顾客个人的气质和风格,重新调整双眼皮的弧度,高低,宽窄,深浅。

        2、手术过程当中尽量将组织复位固定,解决因为解剖层次不清晰造成的粘连,睑缘外翻,双眼皮过深过浅,双眼皮脱落消失,同时加强睁眼肌肉的力量。

        3、修复手术已经不是单纯的缝合切口,而是要松解粘连,各层组织之间进行复位固定,进行功能的重建,弥补因去除组织过多造成的多种问题,同时尽量减少人工痕迹。

做眼部修复要多少钱?贵吗?

 

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手术当天不宜化妆; 男性需提前戒烟一周。

眼部修复手术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005Cj1Wwgy6L0qi6Tyd55.png

案例对比效果

求美者体验
R8I4A161@AL78915E{XSKGV.jpg

王林

发布于:2015-04-01

两年前做的双眼皮,一看很假,后来听了闺蜜的,还是觉得来华美做下修复看看,没想到做完自然了很多,不会再那么宽了~~~~

3.jpg

美玲

发布于:2015-06-13

去年底做的双眼皮,做了之后发现双眼皮不对称啊,一边比较宽,一边比较窄,本来想立马去修复的,但好多人都说半年后才能动刀,哎,好不容易挨到了现在,不过我怕修复不好,所以实地考察了好几家比较大型的医院,后选择在华美这边做修复,出来的效果挺不错的,现在双眼皮对称了,也自然了很多,嘻嘻~~~~

4.jpg

小米

发布于:2015-05-01

本以为做完双眼皮能变成电眼美女呢,结果一下子成伤眼了,只怪自己当初贪便宜,选了个好烂的医院,这次我选择了比较大的整形医院华美,没想到修复效果还不错~~~

  • BCDFB5RD`S]P`3]RQ{ZSQ%0.jpg
  • BCDFB5RD`S]P`3]RQ{ZSQ%0.jpg

 

未标题-1.jpg

蕾蕾

发布于:2015-02-02

来华美这边做的眼袋修复,现在整个人看起来显年轻了些,哈哈~~~~